沒錯!要做就是要做最好的,我自己也是很清楚的,因為我自己是個不服輸的人,也是好勝心很強的人...

突然間聽到(哥哥)說:自己要清楚你走的路是什麼,想做就是"要做最好的",

很謝謝哥哥的鼓勵,相信清楚我的人都知道我ㄧ但決定的事情,很難去改變...

3830911394_9de3dfacaa_o.jpg   

研究"網路創業家"也有好幾個月了,團隊裡面的人都是超積極的,因為不是詐騙而是以"愛"來賺錢的。

所以我非常的喜歡裡面的團隊,常常有人在講:(人潮就是錢潮),

我都聽不懂~但直到進入團隊後我深深的知道這句話的意思了,

記得團隊裡夥伴問我說:你的朋友圈是什麼樣的生活圈呢?

我不懂他的意思,也回答說:我的朋友圈,當然就是有事幫忙,一起聊天的好朋友阿...

夥伴笑笑說:還有嗎?  就只是這樣子嗎?  難道你的朋友不會跟你聊"未來"的發展嗎?  或是賺錢的一切嗎??

回頭想想,好像真的沒有勒....(於是我無言了)

edm3.jpg  

夥伴接著說:過去的我,跟你一樣~ 跟朋友打打鬧鬧,打屁聊天,但有天想到我們就只能這樣子嗎? 也跟幾個朋友說這種狀況,但都是被罵"神經病"。

我聽了笑笑說:因為大家想說有安逸的生活,就不想去改變現狀了,是不是?

夥伴說:是阿,有固定的薪水~就不會想說要在賺錢,當然放假就是跟朋友聊天‧唱歌‧喝酒....(心想我不是也這樣子嗎)

夥伴又說:我們生活裡有四種不同工作型態,你知道嗎?

第一我為別人工作(就是現在的上班族),第二別人為我工作(就是現在的自營者),

第三我為自己工作(就是加盟店的老闆),第四金錢為我工作(也就是投資家,錢滾錢)

我聽了嚇到,也太厲害了吧....竟然可以說成這樣,會不會太誇張了~

夥伴笑道說:我也是進來團隊後,才清楚明白(這四種不同工作型態的人),在團隊裡每個人都有兩份工作,幹麻那麼拼?不為什麼,就為了"夢想"。

聽聽後...我整個人呆掉了,他們有夢想,我就沒有嗎? 

他們可以這樣子,為什麼我不行呢? 如果是詐騙,我也甘願(畢竟錢又不用很多)

夥伴說:我們這是創業,而不是幫別人賺錢。是我們以"人幫人"的模式來賺錢(以我們自己消費分紅)方式來賺錢也就是(錢滾錢)知道嗎?

4902348860_1e9e5d956b_o.jpg  

哇....我無法吸收了,講了好多好多我沒聽過的一切,但真的很豐富...

夥伴說:現在網路的發展越來越大了,只很多人已經在網路上開始賺錢了。不只是我們,就連"別家"工作也開始競爭了...

你說會不會有風險,我只能說:"網際網路時代唯一風險就是你沒有參與"

我聽了,心中就是一個很好的心態,沒錯:誰沒有夢想,我想讓家人過最好的生活,我想要讓家人有健康的過日子...

夥伴說:其實,我們團隊裡面很多人都是喝產品而接觸到的,根本不會去想到要賺錢...

剛好我們的巨人(BK)的"理念"~積極的改變來自"人幫人",他不想像傳統直銷一樣是以"人殺人"型態來經營團隊。

我覺得好棒,真的好棒....因為我很高興我可以去接觸到這個團隊,這家以""的方式來幫助別人,

一定有人說:這是商業手法而已啦,你在高興什麼?

我ㄧ定說:商業手法,會幫你賺錢就好了阿,幹麻一定要去想那麼多,玩股票的人風險不大嗎?我還認為玩股票才是可怕吧...

今天的我,已經加入了,而大家呢??

我相信未來的趨勢都是以網路的方式來賺取錢,不管是(全職)(兼職)的方式,我希望大家可以參考看看,

因為很好的商機,誰不會想去發展呢?       (免費90天體驗) 讓你我的生活從這裡改變.....

http://qqaz33.blogspot.com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夢想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tiger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